组图:中俄空降兵伞降过程中分别排除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2:31 人民图片网
组图:中俄空降兵伞降过程中分别排除事故
从地面看去俄空降兵多伞相互缠绕

  当地时间8月13日上午13点,“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演预演在俄乌拉尔军区切巴尔库尔合成训练场拉开序幕。参加预演的俄罗斯近卫第31独立空降突击旅空降的几名伞兵在空降时突然两伞相互插入,经过伞兵的巧妙配合,相互插着的伞衣在离地面250米时分开。

  我空军战斗群空降突击分群的一名伞兵也因主伞空中开伞不正常,迅速抛掉主伞用备用伞安全着陆。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新浪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张东贺/PhotoBase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最新消息:

特别关注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