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国产新装备首次大规模远程赴外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9:12 中国新闻网
中国空军国产新装备首次大规模远程赴外军演
资料图:中国空军改进型飞豹歼击轰炸机准备起飞

  中新网7月31日电 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国空军战斗群,30日在西北某军用机场举行了誓师大会。随后,整齐列阵的战鹰直上云霄,拉开中国空军航空兵首次跨国大规模远程空中转场和空中运输的序幕。

  据解放军报报道,这是中国空军部队首次成建制、成规模出境参加多国联合军演,首次使用国产新型武器装备参加实兵演练,首次依托外军机场、训练场和各种保障设施组织空军部队演练,首次参加有多国元首观看的空军部队境外演习。

  此前,中国人民解放军参加联合反恐军演的部队中,经铁路运输的官兵已于28日13时10分全部进入俄罗斯境内。

  “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

军事演习将于8月9日至17日在中国新疆和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举行。这次演习是上海合作组织全体成员国武装力量参加的首次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历史上第一次成建制、较大规模、陆空联合、远程机动到境外参加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