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媒体揭秘俄军UFO基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8:50 中国国防报
俄罗斯媒体揭秘俄军UFO基地(组图)
俄军UFO基地部署有一个苏-27战机编队

  据《真理报》报道,被喜欢研究不明飞行物(UFO)的俄罗斯人奉为圣经的书——《神秘》揭开了俄军UFO基地的真相。

  核试验基地变成UFO仓库

  《神秘》一书指出,俄军UFO基地位于一个名为新地岛的岛屿。整个岛屿面积为82.179平方公里,由南北两个岛屿组成。北部较大岛屿的很大一部分和南部岛屿的一小部分都被冰层覆盖。

  据悉,在1955年9月21日到1990年10月24日这段时间内,苏联在北部岛屿上共进行了132次核试爆。

  书中记载,1985年新地岛基地职能发生改变。它的新身份变成了不明飞行物仓库,这里也成了UFO的研究基地。不明飞行物研究专家称,出现在新地岛上的不明物体就如同出现在美内华达州51号区的不明物体一样。如今这个仓库还暂时存放着4个碟形的不明飞行物。岛上还有一架碟状的苏-27战机。

  由于这里属军队超级机密要地,进入新地岛要受到严格限制。很少有人亲眼见过俄军所做的不明飞行物的飞行试验。最近这种飞行试验进行的次数更少了。

  苏-27编队全天空中巡逻

  1992年之前,官方从来没有提到过这个岛屿。1992年2月27日,俄总统叶利钦签署了一个关于“新大陆三角”的法令,将该岛命名为“700目标”。此前,为了误导敌方间谍,苏联政府决定给这个岛屿起名为阿德马,而后者实际上是这个岛以东300公里处的一个居民定居点。

  该岛上部署有一个苏-27编队,保护着这个UFO基地。苏-27编队每天都要进行空中巡逻,一旦其他飞行物闯入“禁飞区”,其身份就会被立即确认。它们要么被驱逐(像外国侦察机),要么被击落(像无人驾驶机)。那些曾看见苏-27飞机停在岛上的人注意到,战机的形状和外观几何尺寸相当地不同寻常,就好像一个外星飞行器。

  计划将UFO技术用于军事

  据《特异报》报道,美

飞碟专家格莱什和坎帕曾获得一份俄军代号为“线索-3”的秘密科研报告。

  该报告显示,专门从事飞碟研究的俄军科研所代号为73790部队,由一名中将领导。研究计划的主要任务是:对UFO进行广泛研究,旨在发现和搞清非传统发动机及其形成的各种场的最新原理以及这种新技术是怎样研制出来的,以便尽可能地从这些研究结果中汲取地球外文明的最新科技优势,并将其尽早用于完善军事技术。

  然而,负责国家安全与防务的俄罗斯总统发言人卡金科在回答上述传闻是否真实的问题时声称:“我从未听说过在什么地方保存和研究某种不明飞行物。”俄联邦国防部UFO问题主导专家索科洛夫也宣布:“我也从未获悉关于存在UFO的某些物证。”

  喜欢研究不明飞行物的人认为,这些声明并不那么可信。因为,关于保存UFO及其研究结果的消息和报道总是站在超级大国的国家一级军事机密的角度而特殊编导出来的。

  (杨孝文 但金城)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