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2020年前将更换新型战机直升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9:23 中国新闻网
俄空军2020年前将更换新型战机直升机(组图)
资料图:俄制新型米-28系列攻击直升机编队对地打击

  中新网莫斯科7月24日电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上将23日在纪念俄罗斯空军成立95周年期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俄空军计划在2020年之前逐步淘汰现有的陈旧装备,并更换新型战斗机和军用直升机。

  据俄新网报道,泽林表示,现有的飞机进行改进的工作和制造新型飞机正在同步进行。

  他说:“俄罗斯空军正在对苏-24前线轰炸机进行改造,同时我们正在将批量出厂的新型苏-34战机编入空军服役。现在开始对米-24PN武装直升机进行改造,同时正在获得新型的米-28N。并且我们现在对苏-25、苏-27、米格-29、米格-31、图160、图-95和图22M3等型号飞机进行了改进,这些飞机的性能普遍得到了提高。”

  他补充说,改型飞机的战斗力提高了1至2倍。

  泽林表示,目前俄罗斯空军将联合俄飞机制造业把伊尔-76运输机的生产产地从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搬迁到乌里扬诺夫斯克。乌里扬诺夫斯克飞机制造厂将开始生产改型后的伊尔-76MF型运输机,并将重新开始制造安-124-100“鲁斯兰”型战略运输机。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