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空军接收首架欧洲台风战斗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8: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奥地利空军接收首架欧洲台风战斗机(组图)
首架台风战机飞抵奥地利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7月13日报道   欧洲战斗机公司已经向奥地利交付首架"台风"战斗机,该机编号为AS001,已经部署在奥地利的Zeltweg空军基地。

  近期刚当选的奥地利社民党政府曾试图取消原定的订购18架"台风"战斗机的计划,但经过一番激烈的辩论后,最后双方均同意将该机订购数量削减为15架。

  奥地利订购的第二架"台风"战斗机(编号为AS002)也于2007年7月9日在欧洲航空防务与空间公司(EADS) 军用航空系统部(Military Air Systems)的Manching工厂完成首飞。目前,AS003 至AS006号飞机还在Manching工厂的总装线上。

  欧洲战斗机公司(Eurofighter GmbH)首席执行官Aloysius Rau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奥地利订购的15架飞机中的首架交付,在今后两年内我们将按计划交付剩下的飞机。奥地利空军现在已经拥有世界一流的装备用于保卫他们的领空。"

  AS001号飞机是第125架交付使用的"台风"战斗机。

  目前,最新的第5批次(Block 5)标准配置的"台风"战斗机已经进入5个国家(英国、德国、

意大利、西班牙和奥地利)的空军服役。此外,以前交付的飞机也将根据"Retrofit R2"计划升级至Block 5标准,其中的16架飞机现在正在接受这种改装。(陈黎 责编洪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