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计划升级F-16及UH-60黑鹰直升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9:5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以色列计划升级F-16及UH-60黑鹰直升机(组图)
以色列空军F-16C战机进行空中加油作业

以色列计划升级F-16及UH-60黑鹰直升机(组图)
以色列空军黑鹰直升机编队飞行

  英国《国际飞行》2007年7月17日报道 以色列空军将对其拥有的125架洛克希德• 马丁公司制造的F-16C/D战斗机实施作战效能增强计划,并将启动武装“黑鹰”计划,对其拥有的西科斯基公司制造的UH-60“黑鹰”通用攻击直升机实施改进改型。

  以色列空军的F-16C/D将接受与其新一代F-16I飞机装备同样的航空电子设备,这样是为了促进通用性,使飞机至少能持续使用到2020年。以色列空军指出,此次升级已经利用F-16D做过飞行试验,它能使较老的飞机携带指定的新武器,以便与其最终的102架双座F-16I飞机机队实施整合,目前有一半F-16I在服役。

  此次升级的受惠方(承担单位)可能包括埃尔比特(Elbit)系统公司的Elisra和Elop分部以及以色列航宇工业公司的Elta系统部。而改进改型可能由以空军的22个大修基地完成。

  以色列是在去年缩减了一项升级和购买

波音公司新的AH-64A/D“阿帕奇”攻击直升机计划后,选择启动武装“黑鹰”计划的。改进改型工作将在9月份开始,Elbit公司的Cyclone分部参与完成,原型机计划于2008年4、5月份进行试飞。改进的“黑鹰”直升机将装备指挥与控制系统、电子战设备和拉菲尔Spike-ER空对面导弹,能够攻击8km(4.3nm)范围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