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命-2007中方部队换新式军服准备出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7:24 新华网
和平使命-2007中方部队换新式军服准备出国
7月12日,特种作战分队战士在复杂地形上进行强化演练。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17日电 (记者刘昕) “和平使命-2007”上合组织中方参演部队已经做好出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17日晨,记者在位于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的中方参演部队驻训营地看到,陆军战斗群的官兵已经换穿上了演习专用新式迷彩服,脚蹬演习专用的迷彩作战靴,显得英姿飒爽。

  中方参演部队陆军战斗群综合保障组成员黄爱国介绍说,演习迷彩服是用先进的数码迷彩材料制作的,左臂绣有一面五星红旗,代表中方参演部队;右臂上的演习专用臂章底色为蓝色,上有用橘黄色的中俄两种文字组合的“上海合作组织——和平使命2007”字样,还有橄榄枝、和平鸽以及上海合作组织六个成员国的国旗图案;胸前佩戴的软牌上,标有“参演部队”的字样。

  记者从“出境参演官兵携带物资一览表”上发现,参演官兵携行的物资有单兵野战包、电子驱蚊器、军用毛毯等多达几十个种类,就连到俄罗斯后使用的电源转换插头也列入了官兵携带的物资当中。另外,参演部队团级以上的军官将携带包括07式大檐毛帽、领带、领带夹、制式衬衣和军官春秋常服,以备在俄罗斯演习期间出席相关场合时穿着。

  17日下午,记者在距参演部队驻训营地不远的一个火车站看到,许多身穿新式迷彩服的官兵正在平板列车上进行装备的装载和加固训练。中方参演部队陆军战斗群群长甘维汉告诉记者,由于中方列车装载加固的方法与俄罗斯不通用,因此官兵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进入俄罗斯境内后的装载和加固办法。

  中方参演部队陆军战斗群政治部主任李卫平表示,相信参演部队一定能圆满地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