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2008年将出资176亿美元购买新型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9:1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防部2008年将出资176亿美元购买新型战机
布什政府将在2008财年出资46亿美元采购F-22A战机

  美国《航宇日报》2007年7月12日报道  美国"国会研究中心"(CRS)6月8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由于涉及数十亿美元和数十架飞机的裁减,国会议员们在军用战术喷气机方面的立法可能影响到今后数十年。报告说:"国会和国防部有关这些飞机项目拨款的决策将影响各个美国飞机制造商的未来,并可能深刻影响到各军种间作战角色和任务的划分。"

  国防部计划为空军采购F-22,为海军采购F/A-18E/F,为海军陆战队和空军特种作战部队采购V-22倾转旋翼机,还在为三军开发联合攻击战斗机(JSF),JSF可能在2012年开始服役,其生产将持续到2020年以后。

  报告说,国会的一些议员根据经济可承受性和需求情况,质疑这些战术飞机现代化计划。报告说,由于在未来威胁和防御需求方面缺乏一致意见,越来越多的人质疑其中一些飞机的需求。报告说,争论还出现在如何在现代化需求与军事转型目标之间取得平衡。

  布什政府在2008财年国防预算申请中,战术飞机项目的预算申请如下:F-22,46亿美元;JSF,61亿美元;F/A-18E/F,25亿美元;EA-18G,15亿美元;V-22,29亿美元。众议院授权委员们基本支持了这些预算申请。(姜曙光 责编洪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