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方数十架战机将编队飞赴俄罗斯参加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0: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军方数十架战机将编队飞赴俄罗斯参加军演
中国空军歼10战机编队升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随着上海合作组织“和平使命—2007”反恐演习的临近,俄罗斯官方频频通过新闻媒体介绍演习的准备情况,澄清一些不实的传闻。

  ·俄15亿卢布准备军演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顾问拜丘林在接受俄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俄国防部部长谢尔久科夫视察了军演的准备工作,他到了位于切巴尔库尔的第255诸兵种合成靶场,视察了军演人员宿舍,并全面检查了野战营地和来宾观摩席。

  而俄罗斯国防部官员瓦西里·拉夫列纽克透露,俄国防部花费逾15亿卢布(约5800万美元),用于准备上合组织在伏尔加河沿岸—乌拉尔军区进行“和平使命-2007”军演的装备。他说,给伏尔加河沿岸—乌拉尔军区的这些花费,“使他们在25年内都不必考虑大修”。现在已有90%的军演设施准备就绪。

  ·中国数十架战机编队出航

  据《青年参考》报道,经过几轮磋商,参加军演的人数和武器装备已经确定。值得注意的是,用于演习的武器不包括坦克,只有陆军战车、装甲车和炮兵武器。据俄罗斯陆军司令阿列克谢·马斯洛夫将军介绍,中方军械的运送将直接通过俄境。“中国计划发派3趟载有军械的军列,运送约300名中国军人。”马斯洛夫强调,参演的大部中方兵力和主要军械将由中国军机运送。他补充道,“中国军方将有数十架飞机组成的编队出航,中方军机将在俄境内机场进行过渡着陆加油,再飞往演习地。而运送军械的主要路线将穿过俄赤塔州。”

  而6月15日,中央电视台《军事报道》新闻节目透露,北京军区某陆航团将赴俄罗斯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

军事演习。北京军区某陆航团团长孙凤阳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说,他们正在加紧进行山地复杂环境下的飞行训练,准备赴俄参演。(来源:香港中评社 编辑:陈凡)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