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声公司大力推销陆基型阿姆拉姆空空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8: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雷声公司大力推销陆基型阿姆拉姆空空导弹(图)
雷声公司推出的陆基对空发射型先进中距空空导弹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6月20日报道  目前雷声公司正在大力推销地面发射的先进中距空空导弹(SL-AMRAAM)。SL-AMRAAM是一种先进的防空系统,可防御现役以及未来的巡航导弹和各种空中威胁,在进行运动战或区域防空任务时,保护关键设施免受来自空中的攻击。

  该系统具有适用性强和经济可承受性好等优点,可与"爱国者"以及其他防空系统协同作战。目前一些北约国家已经部署了这种系统,同时美国陆军也选定这种系统作为下一代中程防空和导弹防御系统。在美国本土,该系统现在还仅是首都地区防空体系的一部分。(鲁进军 责编洪山)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