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将向文莱出售阿尔蒂马克斯100轻机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9:26 国防在线
新加坡将向文莱出售阿尔蒂马克斯100轻机枪(图)
新加坡机枪手操纵阿尔蒂马克斯100轻机枪

  英国《简氏防务工业》2007年7月刊报道 近日,新加坡科技动力公司(即新加坡科技工程公司的地面系统装备分部)已与文莱政府签订了一份合同,主要负责为其提供“阿尔蒂马克斯”(Ultimax)100轻机枪。新加坡科技动力公司不愿透露该合同价值,预计Ultimax 100轻机枪的交付工作将于2008年结束。该协议于2007年6月初签订,这与2007年文莱国际防务展暨论坛同时进行。

  Ultimax 100轻机枪将用以替换已在文莱皇家武装部队服役约20年之久的M-16式重型枪管自动步枪。据悉,Ultimax 100机枪是世界上重量最轻的5.56毫米全自动机枪。该机枪采用“恒定后坐”原理,以使其具有较高的全自动射击精度。除了提供该机枪之外,新加坡科技动力公司目前正在研究文莱最新的国防白皮书的相关内容,旨在确定其可为文莱提供的、用以满足文莱未来需求的可能武器装备。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