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空市场大发展中迎来巴黎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7:32 新华网
国际航空市场大发展中迎来巴黎航展
航展的第一天A380客机做飞行表演

  新华网巴黎6月17日电 (记者 芦龙军) 在第47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即将开幕之际,国际航空界纷纷预测,目前国际航空市场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发展。波音和空中客车等航空企业都憋足了劲,力争在此届航展上多拿订单。

  空客副总裁兰迪·丁瑟斯日前表示,全球经济的增长将推动国际民用航空业的迅速发展,而运力更强和效率更高的飞机逐步投放市场也将刺激空运市场的扩大。美国波音公司最近公布的预测认为,从目前到2026年全球民用飞机的销售量将达到2.86万架。有关机构的预测也显示,今后20多年里国际航空客运市场的年增长率将达到5%,而货运市场的年增长率更高达6.1%。

  第47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将于6月18日开幕。在2005年举行的第46届巴黎航展上,

波音和空客接到的确认订单及意向订单总额达510亿欧元。分析人士认为,本届航展仍将是两大飞机制造商比拼订单的大好机会,未来机型波音787梦幻飞机和空客A350系超宽体客机将成为主要竞争对手。

  相关专题:第47届巴黎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