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称伊朗已部署超过100艘快艇用于攻击美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8:57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称伊朗已部署超过100艘快艇用于攻击美军
资料图:伊朗海军装备的中国制“沪东”级导弹艇

  美国海事链接网2007年6月7日报道 伊朗正在增加小型攻击快艇的数量,以应对美国军舰,在霍尔木兹海峡破坏石油运输。这条海上航线每天的石油运输量占世界原油输出的2/5。

  美国海军情报局称,伊朗革命警卫队已经有超过1千艘快艇,以后还将继续增加装备反舰巡航导弹的快艇。伊朗声明,伊朗革命警卫队将在冲突中采用蜂群战术。美国海军情报局在最近的威胁报告称,伊朗用于应对美国军队和商用油轮的快艇可能超过100艘。

  美国担心伊朗核心领导无法对革命警卫队进行足够的控制。目前美国在海湾地区已经部署了2个航母作战群。部队的司令官称,攻击型快艇有较强的作战能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