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陆军部署首批UH-72A轻型多用途直升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0:1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陆军部署首批UH-72A轻型多用途直升机(组图)
由EADS公司生产的UH-145直升机入选美陆军LHU轻型直升机项目,美军代号UH-72A

美陆军部署首批UH-72A轻型多用途直升机(组图)
美陆军已经装备首批UH-72A轻型直升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6月5日报道  美国陆军已经用"轻型多用途直升机"(LUH)UH-72A Lakota装备了其第一支部队。

  5月22日,国家训练中心空中救护特遣队接收了6架LUH直升机。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从低速初始生产合同授予EADS北美防务公司起还不足11个月。

  多用途直升机项目副经理Keith Roberson在Redstone Arsenal表示:"对于陆军航空兵来说,这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因为我们以创纪录的时间部署这种迫切需要的飞机。"

  LUH直升机属于商用/非开发产品飞机,主要用于执行轻型通用支援、民用搜索与营救、空中紧急医疗救护、运送伤员、国土安全中的有限国内指挥与控制以及反毒品行动。LUH将只在经过允许的非作战环境中执行这些任务。

  陆军打算购买并部署322架轻型多用途直升机。估计为期10年的订单价值近26亿美元。(杨阳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