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防部称应增加军事预算向中巴看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0:1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印度国防部称应增加军事预算向中巴看齐(组图)
资料图:美国F-18F俄罗斯米格-35战机在07年印度航展上亮相

  印度国防部网站2007年6月4日报道 印度国会的国防选择委员会(Select Committee on Defence)在近日向国会提交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印度应该增加国防预算,应该向巴基斯坦和中国看齐,将国防预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值从2006/07财年的2.1%增至3%。

  该报告指出,印度国防预算在国内生产总值中所占的比值自2004/05财年以来持续下降。目前确定的2007/08财年的国防预算是228.6亿美元,而国内生产总值的3%应该是330.9亿美元。国防部敦促财政部提供至少国内生产总值的3%以满足国防现代化和采办的需求。印度军方官员表示,自从1991/92财年以来,国防开支一直盘旋在国内生产总值的2.5%左右。

  印度国防部目前的重要采办项目包括:空军计划从美国采购126架多用途中程战斗机、先进无人机和运输直升机,采购额高达90亿美元;陆军计划采购155毫米自行火炮、防空系统和网络中心战装备;海军计划购买先进潜艇、海上监视飞机、一颗人造卫星和3艘

航空母舰。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彭玲霞)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