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防部出资2亿英镑订购第四艘机敏级潜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9:05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英国防部出资2亿英镑订购第四艘机敏级潜艇(图)
资料图:英国海军机敏级核攻击潜艇想像图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5月21日报道 英国国防部称于5月21日签订了价值2亿英镑的合同,主要内容是建造新型攻击型核潜艇。

  该艇排水量为7800吨,被命名为“大胆”号,将成为机敏级潜艇的第四艘,该级潜艇是英国海军史上最大的潜艇。装配预计将在今年末在BAE系统公司的巴因弗内斯船厂进行,其余三艘机敏级潜艇都在该船厂建造。机敏级潜艇首艇将于下月下水。

  机敏级潜艇将替代分别在20世纪70年代和80年年服役的两艘“敏捷”级潜艇和7艘“特拉法尔加”级潜艇。该级艇将装备改进的通信系统,从而支持联合作战,并改进了近海作战能力。机敏级潜艇最大水下排水量为7800吨,长97米,额定艇员为98人,并装备了旗鱼鱼雷,战斧巡航导弹。比目前在役的潜艇携带更多的武器。(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