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首支台风机队将于08年具备全作战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9: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意大利首支台风机队将于08年具备全作战能力
资料图:意大利空军台风战机空中机动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5月15日报道 随着第一支前线飞行中队计划在2008年达到全作战能力,“台风”欧洲战斗机在意大利空军的部署达到了新的里程碑阶段。作为位于佛罗伦萨和罗马之间Grosseto空军基地的第4飞行联队的一部分,第9飞行中队正在负责意大利的防空任务。

  自从2005年12月以来,欧洲战斗机已经可以为意大利提供有限的快速反应能力,从2007年1月起,飞机在飞行中装备了AIM-9“响尾蛇”短距、AIM-120中距空空导弹和Mauser27毫米机炮,开始执行标准防空任务。意大利在2004年3月获得了第一架欧洲战斗机,目前有19架“台风”,包括6架双座教练机和3架正在进行翻修的样机。

  这些飞机已累计飞行超过3900小时。“台风”的飞行员目前有35名,其中20多名可以投入实战,其他的飞行员正在美国和欧洲的空军进行机队间轮换。

意大利空军第9飞行中队指挥官Picco透露,今年夏天首批飞行员将开始进行为期7个月的课程训练,该项工作将采用阿莱尼亚和伽利略航空公司的设施。Picco表示,意大利空军已经利用“幻影”2000、“阵风”M战斗机、F-15和F-16战机进行训练。意大利空军计划于10月份在Gioia del Colle空军基地组建第二支欧洲战斗机联队。最终在两个空军基地中部署4到5个欧洲战斗机前线中队。(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黄培生)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