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因美元贬值成本上升暂停履行售华军机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9:55 东方网
俄称因美元贬值成本上升暂停履行售华军机合同
资料图:俄制伊尔76MD型大型运输机

  东方网5月16日消息:据国际文传电讯社莫斯科5月11日电,俄罗斯伊柳申航空综合体总经理维克托利瓦诺夫承认,对华出口34架伊尔-76MD运输机和4架伊尔-78加油机合同的履行已陷入停顿。

  他说,如果按合同中达成的价格出口飞机,俄方将面临巨额亏损,“目前正在商议,其中包括与中方接触,讨论如何在目前情况下履行合同”。

  他指出,导致造价攀升的原因是材料及零件价格的上涨,以及美元的下跌,令这笔买卖无法赢利。

  对华出口38架飞机的合同签署于2005年9月。专家估算的合同价值接近15亿美元。第一批飞机应于2007年交付中国,最后一批则为2012年。根据该合同,俄方还应向中国出口50多台备用

发动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