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正在试图向土耳其出售新型XK-2坦克等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9:32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韩国正在试图向土耳其出售新型XK-2坦克等武器
资料图:韩国展示其自行研制生产的XK2黑豹主战坦克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5月16日报道 韩国国防采办局局长将于本周末赴土耳其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防工业展览会,同时寻求在国防领域的更紧密合作。

  国防采办项目管理局(DAPA)的发言人称,国防采办局的李局长受土耳其国防部的邀请参加国际国防工业展览会,同时里还将会晤土耳其国防部长及其他高级官员讨论共同关心的问题。发言人拒绝评论李局长是否会在为期一周的拜访期间谈及向如耳其销售武器的问题。

  有消息报道,韩国正在试图销售其新型的XK-2坦克、KT-1基础训练喷气机和其它武器。

  DAPA官员称:韩国和

土耳其政府同意通过联合记者招待会公布武器相关的双边贸易问题。(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刘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