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陆军更新步枪将装备美制M4/16自动步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9:41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伊拉克陆军更新步枪将装备美制M4/16自动步枪
资料图:伊拉克新军特种部队已经全面换装M4型自动步枪

  英国《简氏防务评论》2007年6月1日报道 近日,位于美国的MPRI公司与巴格达联合缔约司令部签订了一份价值810万美元的合同,为伊拉克陆军更新一批步枪。该合同是整个伊拉克陆军装备更新计划中的一部分。预计整个合同将在2007年12月底前完成。

  此次签订的合同中所要更新的装备包括:5.56毫米口径的M16和M4步枪,7.62毫米口径AK-47突击步枪,以及40毫米口径的M203榴弹发射器。其中大多数M4步枪将分发给相应的指挥官使用。

  据悉,美国防安全合作署2006年已通过了一项价值5亿美元的合同,为

伊拉克国防部装备30000支新型M4和M16突击步枪。而现役的AK-47将作为伊拉克军队的库存,以备不时之需。据悉,伊拉克陆军将由目前的112个营扩充为132个,有现在的10个陆军师增加到13个。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