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拟购120架直升机 3年内升级现役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7:23 中国台湾网
台军拟购120架直升机3年内升级现役直升机(图)
资料图:台湾601空骑旅基地开放日作飞行表演的直升机群

  中国台湾网5月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7日上市的美国《国防新闻》周刊报道称,上个月发生的台军坠机事件,使台湾决定加速并大幅提升现有直升机性能,预估三年内完成。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今年4月3日,台陆军航空601旅的直升机撞及高塔,造成8位特战部队人员死亡。美国《国防新闻》说,台陆军已与美国的贝尔、亚洲航空、Honeywell等公司联系,进行“成本-操控-效能”分析,希望在取得新机种之前,让现有机种更安全,维修成本更低廉。

  报道称,台陆军有意购置120架直升机,包括90架多功能直升机,以取代现有的UH-1H;30架攻击直升机,以强化现有的30架AH-1W“超级眼镜蛇”机队。

  据报道,新机种最快要到2012年才能开始交货。相形之下,提升现有直升机的性能可能在三年内完成。

  贝尔公司亚太负责人麦德梅特称,改良工作的具体项目包括:尾杆、水平旋翼将予更新;传动与引擎等性能将予提升。改良后,推力可提升28%;有效载重则增加300磅(约合273千克)以上;此外还将增加现代化的航空电子设备。(郭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