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全国武警部队五一起正式换发07式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9:25 China Foto Press
组图:全国武警部队五一起正式换发07式车牌
    2007年4月27日,武警江苏总队一位驾驶员在展示即将换发的“07式”车辆号牌:小车号牌与大车辆号牌进行了完全区分。

组图:全国武警部队五一起正式换发07式车牌
2007年4月27日,武警江苏总队一位驾驶员在展示即将换发的“07式”车辆号牌。

  从2007年5月1日起,根据武警总部的统一部署,全国武警部队将于正式启用“07式”车辆号牌和行驶证,原沿用的“九九式”车辆号牌和行驶证即时废止。据了解,“07式”车辆号牌式样较原号牌有明显变化:号牌构图打破了传统格局,字符规格由等大变成了大、小、大结构,间隔符由图案代替;小车号牌与大车辆号牌进行了完全区分;警种标志由汉字改为拼音字母;为增加号牌容量,黄金、森林、水电、交通部队和边防、消防、警卫部队各支队(边防检查站、地市警卫处)车属单位代号由26个英文字母组成,序列采取车属单位代号加序号的起止编排。作者/唐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