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空军接收首批5架UH-1H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9:17 中国航空信息网
伊拉克空军接收首批5架UH-1H直升机(图)
资料图:首批改进后的UH-1HP直升机运抵伊拉克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 2007年4月18日刊报道  驻扎在阿尔塔吉空军基地的伊拉克空军第二战场机动中队已接收16架贝尔公司UH-1H直升机中的首批5架,这些直升机已改进为UH-1HP"休伊"II标准。

  美国防部派驻"联合空军换装小组"(多国安全换装驻伊拉克司令部的分支机构)的人员正在培训伊拉克空军机组人员来驾驶UH-1HP。目前伊拉克空军只有为数不多的飞行员能够驾驶该机。

  所有这16架UH-1H都是约旦空军捐赠的,原定2006年2月前交付,但由于伊拉克国防部表示存在技术困难而推迟。UH-1HP所实施的改进包括结构加强、增大功率的发动机、新桨叶和尾梁,其它还包括抗爆油箱设计、加装机关枪、防护装甲以及发动机的降低红外特征处理。这批UH-1H于1964~1969年出厂,经过改装后计划服役到2026年。(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