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LCS濒海战斗舰首舰自由号发生火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9:28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美国海军LCS濒海战斗舰首舰自由号发生火灾(图)
资料图:2006年9月23日美国海军首艘LCS战舰自由号下水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4月25日报道 美国海军濒海战斗舰首舰“自由”号于4月25日遭受火灾。“自由”号正在马里内特船厂建造,“自由”号建造项目由洛克西德·马丁公司承担。

  该舰计划于9月交付,目前已经完工80%。从5点30分开始,在该舰的右舷开始着火,火势持续了近1小时。有关人员称,这次火势及其凶猛,动员了六个消防队才最终扑灭。舰艇右舷多处受到火灾影响,但是目前火灾的影响程度和原因都还未知。

  自“自由”号出现成本超支问题后,该舰一直处于详细审查过程中。该舰最初计划的采办成本为2.2亿美元,但是目前由于多个原因,成本已经增加到3.5亿到3.75亿之间,4月12日海军已经取消了洛克西德·马丁公司第二艘舰的建造工作。“自由”号预计在今年夏季交付海军,但是由于这场火灾,交付将推迟到今年冬季或明年初。(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