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解放军没有装备苏-34的足够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7:40 现代兵器
图文:解放军没有装备苏-34的足够理由
    中国空军和海军航空兵已经拥有苏一30MKK和JH一7这两种远程战术攻击机,无论是从装备技术角度还是从经济角度来看,都不存在投入巨额资金去采购和装备苏一34的足够理由。

  空中作战力量目前已经成为现代化战争中最灵活和最有威力的常规作战力量,其根源就是各型先进的对地攻击机。中国空军和海军航空兵现在的作战思想和装备建设已经开始向攻势防御方向发展,具备满足纵深攻击的作战半径和全天候精确打击能力的现代化对地攻击机,也成为其航空武器装备发展的重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现代兵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