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第二批阿帕奇完全按照美军装备标准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55 航空世界
埃及第二批阿帕奇完全按照美军装备标准制造
交付埃及陆军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埃及:防御左邻

  埃及订购的第一批“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于1995年开始交付。1994年12月,五角大楼批准了埃及增购12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的一揽子采购申请,整个采购申请包括12架直升机,4套“海尔法”导弹发射装置,34套火箭发射巢,6台T700发动机以及一套TADS/PNVS系统,总价值3.2亿美元,这项合同在1995年3月的迪拜国际防务展上得到了证实。

  埃及采购的第二批12架“阿帕奇”完全按照美国陆军装备的最新标准制造,安装了改良的嵌入式GPS导航系统和全新的无线电系统。而这笔合同对麦道直升机公司也相当重要,因为1 996年7月该公司向美国陆军交付了最后一批AH一64A直升机,半年后将开始交付全新的AH一64D,埃及的这个合同恰好填补了其间半年的空白,维持了该公司生产线的连续。这批直升机交付埃及后被编入空军一个独立飞行中队,主要担负东北部边境的地面防御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专题:航空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