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客机空客A380客舱内景首度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2:21 新浪科技
世界最大客机空客A380客舱内景首度公开(组图)
停靠在空中客车图卢兹交付中心的A380飞机

  2007年2月7日下午(法国当地时间) ,全球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A380飞机成功进行了首次媒体体验飞行。当日,全球各主要新闻媒体的代表应邀抵达空中客车总部法国图卢兹,登上A380飞机进行参观,随后又乘坐A380飞机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短途体验飞行。中国驻巴黎的两家电视新闻媒体——中央电视台和凤凰卫视的记者也参加了此次A380飞机的体验飞行。

  搭载新闻媒体记者进行体验飞行是生产编号为MSN007的A380飞机,上层客舱和主客舱共设有519个座位,其中上层客舱设有64个公务舱座位和136个经济舱座位;主客舱设有12个头等舱座位和307个经济舱座位。A380(MSN007)飞机的客舱内饰和布局以当前的航空旅行乘坐舒适度标准设计的,主要是用作开发和测试目的。此外,订购了A380飞机的各航空公司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和标准,设计和选择更具个性化、别具特色的客舱布局。

  空中客车A380飞机是迄今为止建造的最先进、最宽敞和最高效的飞机,2000年12月推出的这款飞机被誉为21世纪的“旗舰”产品。A380飞机融合了最新的技术和材料,采用了先进系统和行业工艺,将达到最严格的国际适航审定要求。2006年12月,A380飞机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与美国联邦航空局联合颁发的型号合格证。

  与竞争机型相比,A380飞机的载客量多出35%,乘客的个人空间也更大。A380使航空公司在各个级别客舱中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度,为乘客提供了更加宽敞的空间。毫无疑问,对于搭乘伦敦至新加坡以及洛杉矶至悉尼这类远程航线的乘客而言,A380将为他们提供一种全新的飞行方式。与现有其它大型飞机相比,A380飞机的效率和先进技术使座英里成本降低了20%,航程则远了10%。

  截止到目前,共有15家航空公司宣布确认和承诺订购了166架A380飞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