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认为歼10航程较短 称台飞行员胜过解放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7:26 人民网
台军认为歼10航程较短称台飞行员胜过解放军
战鹰凯旋平稳降

  中央社台北1月23日电 台湾空军参谋长严明今天在“国防部”记者会上指出,以目前歼-10部署状况,如果对台发动攻击,留空时间过长,油量不够大,约只能发动攻击一次。

  严明表示,歼-10迄今已分别部署于河北、浙江、广西及云南等地,其中部署于浙江及广西的歼-10作战半径可涵盖台空域,届时如搭配苏-27、苏-30战机,整体空中战力将优于台军。

  严明并表示,美方智库虽有学者指出,台湾空军对解放军将无招架能力,但相关说法只是断章取义,其实解放军战机研发部署相关情资均在台军掌握中,台军飞行员的素质更绝对超过解放军的飞行员。根据模式推算,台军与解放军在空军方面的战力目前仍维持平衡,预估2007、2008年后才会慢慢被超过。★

  (《参考消息》报 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 第1版 要闻)

 来源:新华网-《参考消息》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歼10战斗机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