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5C机队长机发现敌机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9:30 航空知识
F-15C机队长机发现敌机群(图)
SU-27侧卫战机双机编队起飞

  “编队散开。”214似乎察觉到什么。353和768一起做了一个脱离。这样,原本2组的编队就变成现在的3组了。

  9:40,在R方这边。6架SU-27早已经散开成2组。3架在5000米高度,另外2架在距离另一组5000米距离,高度2000米迅速向敌方接近,但还有1架SU-27,他消失了。

  “准备放出诱饵。”291冷静的说道。“三洞两,三洞三,爬升到3500米,速度加到850千米。”

  “三洞两收到。”

  “三洞三收到。”……

  “三五三,拐六八,降低高度到1300米,速度不变。”一会,指挥官又说道:“先不要打开雷达。目前不构成暴露自己的条件。”在空战打开雷达的时机也是非常重要,时机成熟首先雷达开机,能达到先发制人的目的。一旦时机没掌握好,不仅暴露了自己的位置,也可能让敌方可以尽早的改变战术。因此,盲目的使用雷达,只会造成自己的不利。

  9:42,161看着HDD(Head Down Display)上的导航点,突然喊出:“打开电子干扰,打开雷达!”这时5架SU-27一起打开了雷达。

  “滴—滴滴滴——”。F-15C上的TEWS(战术电子交战系统,也称雷达警告接收器)突然急促响起,打破了沉静的天空。

  “打开电子干扰!打开雷达!”214叫道。

  “TEWS发现163方位以及170方位有敌机扫描。雷达扫描到敌机!有电子干扰。确认型号SU-27!HOJ模式(干扰源追踪模式)跟踪中!”

  “拐六八、三五三攻击163方位的27,两洞四、两幺四攻击170方位的27。三两三、三拐幺继续保护C-17!全体抛副油箱,准备战斗,战斗机动!”指挥官喊道。

  “三五三,你攻击前面那架,我攻击后面那架!”768通过话筒在说着。“我上升到1700米。编队分离!”

  9:44,“目标锁定!20秒后进入发射距离!”768喊道。

  353也接着锁定了目标,手指轻轻打开了X52摇杆上的武器“保险”,拇指慢慢地移到发射按钮上,随时准备发射导弹。

  “进入发射距离,拐六八锁定!Fox One!”768轻按了一下X45摇杆上的导弹发射钮。“嗖……”AIM7半主动导弹尾喷喷出耀眼的白光拖着白烟高速向目标扑去。

  “三五三锁定,Fox Three!”AIM120从挂架中脱出,喷出黄色的火焰跟着AIM7的尾迹也向猎物飞去。

  这时,在低空的一道光吸引了353的眼球,当这道光后面开始拖着白烟时,353想都没想,对着麦克风大喊:“拐六八机动!你的六点有导弹!快规避…”话还未说完,那道闪着光的白烟——012所发射的R73已经正中768的F-15C,连跳伞也没来得及,F-15C爆炸顿时成为一堆火球和一堆碎片在天空中坠落……768所发射的导弹也因失去雷达指引源而失效。

  “拐六八被击毁!重复!拐六八被击毁!”353喊道。“这家伙!超低空过来偷袭的?!”353做了一个翻滚机动,向R73遗留下的尾迹起点飞去。迅速切换到解禁模式(Seeker Uncared)瞄准。“嘟——”目标锁定!

  “解决一架。”012充满自信的说道。“还剩一架,给我乖乖的下来吧!”012把SU-27的机头拉起60度角向353奔来的方向对准,立即切换到头盔瞄准模式(HMTD),锁定。HUD上清晰的显示了пр字样。“洞幺两锁定,发射R73!”SU-27上的2枚R73同时发射。“三五三锁定!Fox Two!”F-15C发射了一枚AIM9后一秒又再发射了一枚。顿时,天空出现了四道白烟。353立即做了桶滚机动并放出了大量的闪光弹和干扰丝(铝泊条)躲避了012发射的两枚R73。012也在做高G机动,但是原本就相当于垂直爬升状态的SU-27速度就不够,所以躲过一枚AIM9后的012,他所驾驶的SU-27速度只有500千米/小时了,事情没那么快结束。第2枚AIM9紧接而来,虽然012已经做尽了机动,但AIM9还是近距离的发生近炸,导致012的SU-27其中一个

发动机毁坏以及液压损坏,失去正常的控制能力。012盯着电脑屏幕吃力地拉着手中的杆,当恢复平飞时,353的F-15C已经在012的六点了,没等012反应过来,353已经按下了机炮发射钮,疯狂地向SU-27扫射。连机动都来不及做的012已经被F-15C上的20毫米火神炮命中多处,机翼漏油,双发动机起火,折翼……短短几秒钟,SU-27就变成一堆火球向地面栽去。012只好选择跳伞弃机。无奈的对着麦克风说:“失误了啊……小看对手了……”

  353拉起机头,重新进入163方位,刚打开雷达。飞机警报声又再响起——“吱——”敌机发射导弹!

  023盯着HUD,直到出现HUD上清晰的显示了пр字样,叫道:“发射!”然后果断的连续按下2次发射键,2枚R27EM导弹从SU-27的机腹脱出,拖着尾烟向远处冲去。302与303也向2架F-15C发射了R27ET。

  “吱——”导弹警告声同样在204、214的耳边响起。

  “先攻击长机!”204叫道。

  “进入发射距离!两洞四锁定!Fox One!”

  “两幺四锁定!Fox One!”214一次性发射了2枚仅有的AIM120,并已经开始做机动,214早就留意到TEWS的信息,有2架敌机同时锁定他,他所面临的是3枚向他杀来的R27。204在做机动的同时,又再发射了仅剩的一枚AIM120然后迅速切换到AIM7导弹准备进行第2次攻击,并施放大量闪光弹和干扰丝。闪光弹耀眼的光在天空中飘落……

  “三拐幺,立即去支援三五三,三两三继续留守保护C-17!”指挥官喊道。

  “三拐幺收到!”371立即飞离了C-17,向353的方位飞去。

  353已经完全处于劣势,161和291间隔式的向他发射导弹。孤军奋战的353不停的桶滚规避机动使飞机的过载一直保持在7G以上,使353一直处于黑视状态。

  “三五三锁定!Fox One!”……2枚AIM7向291与161扑去。

  291和161似乎控制得很自如,凭借着SU-27优秀的机动性能,很轻松的躲过了353发射的2枚AIM7。

  “解决他!不要再拖时间了!”291边做机动边喊到。同时发射了最后2枚R27ER。161也向353发射了一枚R27ET。

  “吱——”导弹警告声又再响起,警告声使353的心里充满了烦躁,他紧紧的握着手中的干,盯死屏幕,愤怒的发射了最后2枚AIM7。

  “嘟嘟嘟——嘟嘟嘟——”SU-27上的导弹警告声响起。

  “这小子还有导弹?!”161说道。

  “立即桶滚规避!”291喊道。

  但这次161可不怎么轻松躲导弹了,因为刚才几次躲导弹使他已经消耗完所有的闪光弹和干扰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相关专题:航空知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