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全球鹰无人机将参与美国海军全球演习(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9:5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全球鹰无人机将参与美国海军全球演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全球鹰无人机将参与美国海军全球演习(组图)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2006年3月29日报道] 该公司研制的RQ-4A “全球鹰”海上演示无人机(GHMD)在美国空军的爱德华兹基地完成设备的测试飞行后,于3月28日抵达帕塔森特河海军航空兵站,准备参加美国海军2006年的“联合远征部队实验”(JEFX)演习。

  这次完全自动化的飞行是由帕塔森特河海军航空兵站的“全球鹰”无人机发射和回收系统完成的。“全球鹰”无人机系统能够飞行在60000英尺的高度,进行精确的大面积探测。

  “联合远征部队实验”是在世界范围内举行的一项训练演习,以监测当前的联合作战能力。GHMD系统将为海军、国防部和本土安全局演示长航时无人机的海上监视能力。同时,此次实验还将测试GHMD系统通过海军目前的情报体系机构集成和分发海上情报的能力。

  GHMD项目经理戴夫称, GHMD将为舰队海上作战概念的开发提供高空多传感器、长航时、ISR能力,系统在“‘三叉戟’战士”05演习期间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希望将该系统投入在今年4月下旬举行的JEFX演习中。该公司负责高空、长航时系统的副总裁Jerry Madigan说,“全球鹰”这套作战系统证明了它在海上监视方面的价值,能够为在公海和靠近敌岸的美国海军官兵提供安全保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