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5高教机高速滑行试验取得圆满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1:54 中国航空报
L-15高教机高速滑行试验取得圆满成功(图)
L15高教机

  2月19日-20日,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自行研制的第三代高级教练机——L15高教机进行了高速地面滑行试验,在两天的高速地面滑行试验中,L15高教机各系统工作正常,符合设计要求。

  l月17日,L15高教机完成了低速地面滑行试验,取得了又一个阶段性胜利。春节前完成了飞控系统结构模态耦合试验、EMC静态定量试验、发动机试车情况下的飞控系统试验和发动机测振试验。2月12日-18日,进行了中速地面滑行试验,经过7天共17次滑行试验,L15高教机在中速滑行中各系统工作状态良好,中速滑行试验顺利完成。2月20日,L15高教机高速地面滑行试验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