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F-22“猛禽”战机有可能出口日本(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1:0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F-22“猛禽”战机有可能出口日本(图)

资料图片:F-22“猛禽”战机正在接受空中加油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6年2月20日报道]  据美国《空军内参》(Inside The Air Force --ITAF)报道,美空军内部正造势要将F-22A"猛禽"向可以信赖的美国盟国出售,以增加飞机产量。美国空军最早曾计划购买约700架F-22战斗机,之后削减到442架,又削减到339架,最近则再次减少到180架。飞机减产严重影响了每架飞机的单价。

  最有出口前景的国家之一是日本。日本空中自卫队(JASDF)目前有4种战斗机型,它们是F-15J/F-15DJ、F-4EJ和RF-4EJ、F-2以及F-1。F-1于1978年服役,正由F-2替代。F-4EJ于1973年服役,日本已表示将于下个十年的某个时间开始退役该机。这给了日本很多选择。 (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