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捷克陆军接收升级型T-72M4 CZ主战坦克(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0:30 国防在线
捷克陆军接收升级型T-72M4CZ主战坦克(组图)

升级型T-72M4 CZ主战坦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捷克陆军接收升级型T-72M4CZ主战坦克(组图)

升级型T-72M4 CZ主战坦克


升级型T-72M4 CZ主战坦克


升级型T-72M4 CZ主战坦克

  美国《国际展望》2005年12月5日报道 捷克共和国陆军12月2日称,目前已经按照该国国防部的要求,顺利完成了对T-72坦克的基础性升级工作。最后一升级的T-72M4 CZ坦克已经在捷克诺瓦吉辛市的军用修理大队交付部队。该项对T-72坦克的升级合同于2001年签订,总计花费约16.29亿美元。

  总计还有30辆坦克于2006年中期完成升级,2辆特殊的指挥用坦克也将同期被完成升级。除此之外,捷克现役T-72坦克中,还剩余120辆没有列入该项升级计划,主要原因是国内公民民主党(ODS)对此项计划的强烈反对。起初计划升级140辆T-72坦克,但终究由于该项计划的花费和其他原因降至目前的30辆。此次参加对T-72坦克进行现代化升级的公司有,意大利的伽里略航空公司,捷克的帕尔杜比采公司,美国的艾利森公司和帕金斯公司。预计,升级后的这30辆坦克将达到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认同的三代坦克的级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