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狙击手击毙抢救伤员的武装分子(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08:06 军事文摘
美军狙击手击毙抢救伤员的武装分子(图)

美军狙击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在经过几天战斗后,敌人在费。卢杰的抵抗变换了方式,不再与美军直接对阵,只是用迫击炮与火箭筒在楼顶朝美国海军陆战队射击。“晚上,在同一条胡同里,就是我曾在窗子里打死那个敌人的地方,这会儿敌人的迫击炮手从学校房子里隔着墙向我们部队开炮。我们能看到炮弹划着弧线从墙里面的迫击炮打出来,但我们射击不到他们。我们呼叫增援,叫来一辆坦克。那坦克冲上路面,坦克炮手用坦克主炮轰击那面墙,当然最后将里面的敌人打成了哑巴,最后解决了问题。”考瓦尔斯基说。

  4月10日:“在黎明时分,我们看到敌人通过小巷向东运动,我们紧密观察着。很短时间后,在我们的左方与右方开始受到了小型武器与迫击炮火的攻击。”考瓦尔斯基在他的日记里写道,“我估计他们可能是一支60A的队伍。美军调整着反击火力,调集了‘英雄连’的两个装甲车,还有60毫米迫击炮,与对方热热闹闹地打了一仗。”

  4月11日:“雷伊与我看到一辆

宝马汽车急速地开了过来,突然车门打开,武装分子从里面伸出
火箭
筒向我们攻击,离我们有800码远。我们用MKl9枪狙击步枪开火,瞬间打哑了那个火箭筒家。当另一个家伙打出了第二发火箭弹时,雷伊的枪瞄准了他。正当他要爬进车里时,枪声响了,那人一下子就倒在了车门旁。里面的人不顾一切开始逃跑,拉着那尸体跑了好长一段距离。”

  4月12日:“我们接到了命令,狙击队移动到布兰克上尉的位置。”卡尔·布兰克是武器连里的反装甲部队的指挥官。很快考瓦尔斯基与雷伊便到达了现场,他们看到反抗分子卧倒在街上,躲在RPK型轻机枪后面,正在向美军扫射。“开头机枪没有击中任何人,”考瓦尔斯基说,“但却把我们都撵到了掩体后面。后来上士班长麦克尔·雷哈特被一颗子弹打中胸部,受了重伤。”

  狙击枪手在装甲车的掩护下,开枪击倒了那个机枪手。正在此时,一辆伊拉克救护车开了上来,两个家伙跳出来,奔向那受伤的机枪手。

  布兰克上尉命令狙击手不要开火。除非那救护车上的人去抢那架机枪。“我知道那些家伙并不是医疗队的,果然他们并不检查那受了致命伤的机枪手,他们只是拽着他,把他扔在救护车后面。”考瓦尔斯基说。这时他看到另一个家伙跑回来,去取那挺机枪。早已准备好的雷伊用他的M16步枪击中了他,此时每个人都开了火,那个反抗分子受了重伤,考瓦尔斯基称那家伙死前跳起了“布吉舞”。他们也向那救护车开枪了,但那司机已经先逃走了。

  狙击手中枪所幸只撕下耳朵上一块肉

  激战过后,考瓦尔斯基与雷伊移到了楼顶,在那里建立了自己的狙击枪位。过了一会儿,考瓦尔斯基盯住了一条胡同里的两个家伙,离他有600码远。雷伊打了一枪,其中一个人被击在肚子上。就在那时,考瓦尔斯基听到了一声枪响,子弹从他头左侧划过。他看到一个新枪眼在楼墙上,庆幸地对自己说:“我捡了条命。”

  在对面楼里,考瓦尔斯基看到窗口里伸出一付绿色的长双筒望远镜。“我们向窗子里打了一发吓吓他,让他知道我们的阵地。”考瓦尔斯基说。然后一辆装甲车向楼上开火,用它的点50口径机枪密集地扫射。那个狙击手逃出大楼,考瓦尔斯基看有4个反坦克导弹在楼顶上,炮口指向街下面:这是精心埋伏准备打美国坦克一个埋伏。考瓦尔斯基要求允许去击毁那些导弹,但布兰克上尉命令他先不能开火,要让海军陆战队员找到安全掩蔽点。突然,一颗导弹打了出来,呼啸着冲向那辆装甲车,那辆装甲车瞬间被打起了火。

  接到了开火的允许,考瓦尔斯基与整个狙击队迅速开始反击,配置的所有狙击步枪齐射。混战打了3个小时,而考瓦尔斯基的狙击队与海军陆战队都躺在屋顶上动弹不得。对方的狙击手也甚是厉害,准确的枪法让他们吃惊不小。考瓦尔斯基举着枪,而雷伊正在观察着打过他们头顶的子弹数目。“你能听到子弹‘嘶嘶’的尖叫声,那城里的情形真是可怕。”考瓦尔斯基说,他正在还击敌方的狙击手时,一发子弹打过了他的左耳。

  “当子弹靠近时你绝对能分辨出来。”考瓦尔斯基说。他滚离了枪位,告诉雷伊尽可能地平躺着。现在猎手成了被射击的猎物,这时只听雷伊说道:“你身上出血了。” “我感觉到是我的耳朵被打中了,真的是,那该死的枪手打中了我的耳朵,”考瓦尔斯基说。幸好不严重,子弹只是从他的耳朵上咬掉了指甲那么大的一块肉。

  4月13日:“到处都是敌人的迫击炮火与小武器的开火,他们真的试着要击毁那些坦克。”考瓦尔斯基看到3个拿着火箭筒的家伙跑过了小巷,距离他有780码远。他在枪膛里装上了1个三个半毫米直径的铅弹,瞄准镜的十字线对上了最后一个家伙,枪击发了,那家伙摔倒在了街上。考瓦尔斯基想到也许敌人的炮手会还击,便与伙伴赶快撤离了屋顶。果不其然,一会儿后,便有敌方炮弹向屋顶射来。1颗60毫米迫击炮弹正中屋顶,就是考瓦尔斯基与雷伊刚刚离开的狙击位置。

  滚滚沙尘暴让战斗平息下来

  “我甚至没有听到那迫击炮弹的出膛声,不知道从哪里打来,像一个魔术迫击炮弹从天而降,”考瓦尔斯基说。他心里暗自庆幸,“又干完了一天的活儿。”

  4月14日:“街道上开始慢慢变得安静起来,部队开始使用心理武器,卡车上装着巨大扬声器,一天到晚地向反抗者宣传,夜里就放摇滚音乐。”为了确保敌人晚上不能发动进攻,AC一130“幽灵”武装直升机彻夜轰炸所有的敌人位置。

  4月15日:“雷伊与我转回到营部,然后回到了前线。在我们的观察哨位上,没有多少敌人活动,只有一次一支火箭筒从侧面朝我们开火。敌人的活动明显减少了。”

  4月16日:狙击队长胡伊军士长叫考瓦尔斯基立刻过去。当他们到达时,发现对面有反抗分子在向他们射击,一颗火箭弹呼叫着打过他们的头顶。胡伊问考瓦尔斯基是否注意到对面街道上500码远的一座尖塔,他回答“没有”。这时考瓦尔斯基看到白色闪光出现在那尖塔开着的窗子里,然后听到了冲过他头顶上撕裂般的声响。

  考瓦尔斯基呼叫布兰克上尉,他正在那个地区。他命令部队向那里发射导弹,但导弹击中不了塔的中心部,只炸掉了塔边缘上的墙砖,于是考瓦尔斯基与布兰克呼叫1辆M一1A1主战坦克参与进攻。“很快我听到坦克用它的主炮说话了,那狙击手扔了手中的枪,摔出窗子死了。”考瓦尔斯基大笑起来。毫无悬念,1个120毫米坦克主炮总是能克敌制胜。

  清真寺是在美军行动保护之列,因为他们的宗教与文化特点,然而,当反抗分子占据了清真寺圣地,用于他们的武装目的,那地方就失去了它受保护的地位,清真寺也成了美军打击的目标。那天午后,一场厉害的沙尘暴席卷而来,冲击着美国第一海军陆战队师的第二营,对面不见人,部队无法作战。此时城市北部起了大火,天空中是来自美国空军与海军陆战队的战术战机,加上眼镜蛇直升攻击机,都在继续对敌人的目标开火。

  4月17日:“在一整天里没有活动,但在晚上7时,我击中了一个年轻的男孩,也就有12或者13岁。当时他正扛着迫击炮管穿过学校门前的小巷,枪响后他倒在了地上,枪打在了他的下胸部。但当早上太阳升起来时,我看到他不在那里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