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10

生产厂家:成都工业集团 首飞日期:1998年3月23日

基本技术参数:
航程:3000千米 最大起飞重量:19277千克
最大燃油量:不详 作战半径:1100千米
空重:8840千克 翼展:8.78米
机高:4.41米 最大挂弹重量:7000千克
乘员:1人

歼10 简介:

  歼-10战斗机是我国自行研制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战斗机,作为新一代多用途战斗机,分单座、双座两种,性能先进,用途广泛,实现了我国军用飞机从第二代向第三代的历史性跨越。歼10战斗机在国际上被定位成了“三代半”战机已得到一致的公认。歼10战斗机具有很强的超视距空战、近距格斗和空对地攻击能力。歼10拥有空中对接加油能力。2007年2月,歼10战斗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
机载武器: 一门半埋入式双管23毫米口径机炮,位于进气口下方前起落架左侧。歼-10战斗机有11个武器挂架:六个在机翼下、一个在机腹下中轴线上、其余四个为机腹下方两侧串联挂架。可挂载PL5E、PL8、PL9、PL10、PL11、PL12空空导弹和各型对地精确攻击弹药。[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