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女画家发布怪兽版歼20画像:黑色的带翅膀四脚龙

美国女画家发布怪兽版歼20画像:黑色的带翅膀四脚龙
2019年02月18日 08:25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虹摄库尔斯克

  在航空画领域有着怪才之称的美国著名艺术家艾丽斯·布鲁德尔,近日又发布了一组怪物飞机画。这名女画家的飞机画与一般的航空画不同,在她的笔下,那些帅气的世界名机都成为了恐怖邪恶的怪物。

  而这次她画的是中国的歼20战斗机。女画家笔下的歼20战斗机拥有四只利爪,长长的脖颈高高昂起,加上黑色隐身涂装,就像是一条黑色的带翅膀的四脚龙!

图片:艾丽斯·布鲁德尔设计的歼20“玄龙”。图片:艾丽斯·布鲁德尔设计的歼20“玄龙”。

  艾丽斯·布鲁德尔白天是一名工业设计师,负责绘制动力车辆,下班后她则用电脑绘制各种奇怪脑洞大开的东西,经常将各类战机绘制成为“怪兽”模样。

  在她的社交媒体上最近发布了歼20的“怪兽”版画作,并取名为“玄龙”,在她公布的一张设计初稿上面清楚地写着“玄龙”的字样。

  图片:艾丽斯·布鲁德尔的草稿,写着“玄龙”,在其社交媒体上也证明了这个称呼。

  她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

  大概是我画这些的时候了,我一直很喜欢那架喷气式飞机(指歼20),对我来说太酷了。我决定为其赋予一个古老的角色,“玄龙”与以前的设计一个很大的不同是机翼上的空洞,在那里手臂部分展开。

  艾丽斯·布鲁德尔在社交媒体上和网友们分享了她的创作过程,也再次向西方的航空爱好者们介绍了中国的歼20战斗机。大家和她的感觉一样,都觉得中国的歼20非常酷,具有太多科幻要素。

图片:艾丽斯·布鲁德尔和歼20“玄龙”。图片:艾丽斯·布鲁德尔和歼20“玄龙”。

  艾丽斯·布鲁德尔画了大量飞机怪兽,这并不是说要抹黑这些战机,而是她的一种绘画风格。这种独特的画风确实让她在军迷圈和航空迷圈中人气很旺。

  这些航空怪兽并不仅仅是有中国的歼20,还有不少美国、苏联、瑞典、日本等国的飞机。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些怪兽吧。

图片:歼20“玄龙”怪兽机。图片:歼20“玄龙”怪兽机。
图片:波兰空军涂装的米格-23“鞭挞者”怪兽机。图片:波兰空军涂装的米格-23“鞭挞者”怪兽机。

  图片:美国海军F-14“雄猫”怪兽机,6枚导弹显示该机同时发射6枚“不死鸟”导弹打击6个目标的能力。

图片:苏霍伊家族的怪兽机,从左到右是苏-33、苏-27、苏-47。图片:苏霍伊家族的怪兽机,从左到右是苏-33、苏-27、苏-47。

  图片:苏联海军航空兵图-22M3“逆火”怪兽机,3枚导弹是威力巨大的AS-4“厨房”超音速反舰导弹。

图片:X-47B怪兽机。图片:X-47B怪兽机。
图片:法国“阵风”怪兽机,少见的有人物的画作。图片:法国“阵风”怪兽机,少见的有人物的画作。
图片:俄罗斯图-160“白天鹅”怪兽机。图片:俄罗斯图-160“白天鹅”怪兽机。
图片:瑞典JAS-39“鹰狮”怪兽机。图片:瑞典JAS-39“鹰狮”怪兽机。
图片:二战德国JU-87“斯图卡”怪兽机。图片:二战德国JU-87“斯图卡”怪兽机。
图片:瑞典JA-37“雷”怪兽机。图片:瑞典JA-37“雷”怪兽机。
图片:美国F-117“夜鹰”怪兽机。图片:美国F-117“夜鹰”怪兽机。

  除了飞机外,艾丽斯·布鲁德尔还画了不少地面装备的怪兽型号,甚至有这些机械怪兽与真的怪兽作战的场面。

  图片:苏联怪兽标志设计,2门炮是“斯大林重锤”203毫米榴弹炮,上面双翼机是伊-15。

图片:著名的苏维埃怪兽——T-35无炮塔坦克。图片:著名的苏维埃怪兽——T-35无炮塔坦克。
图片:不明型号的工业设计。图片:不明型号的工业设计。
图片:机械怪兽与真的怪兽之间的决斗。图片:机械怪兽与真的怪兽之间的决斗。

  我们不说艾丽斯·布鲁德尔将歼20战斗机画成这个怪兽的样子,符不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念。

  不过,笔者个人认为,她为歼20取名为“玄龙”确实很有东方味道,相较于我们自己的官方绰号“威龙”要更胜一筹。一家之言,共讨论。(作者署名:虹摄库尔斯克)

图片:艾丽斯·布鲁德尔和她的伙伴们。图片:艾丽斯·布鲁德尔和她的伙伴们。
图片:另一个歼20的科幻画作。图片:另一个歼20的科幻画作。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