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空军将扩军4万新增74个战机中队 要与中俄对抗

美空军将扩军4万新增74个战机中队 要与中俄对抗
2018年09月24日 13:55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军已如此强大竟还要扩军

  美国高官说,美国空军必须在2030年前大幅提升空中力量,以应对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威胁。一项新的内部研究发现,到2030年,美国空军需要将作战中队的数量增加25%左右,从目前的312个增加到386个。而且根据计算,在几乎任何情况下,美国空军都无法百分之百地满足需求。在未来潜在的长期的地区冲突中,空军只能满足62%的攻击和65%的打击需求。根据目前的增长预测,拟议中的改革措施将使空军人员增加约4万人。

  如此强的战力为何还不能满足需要?

  一直以来,这个世界上的人们都知道,美军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而美国空军又是这个世界上最为厉害的空中作战力量。但是,如今正同时与中国和俄罗斯为敌的美军,竟然感到了自己的力量不足。据美空军研究证实,为了应对越来越紧张的挑战,空军必须将轰炸机中队从9个增加到14个,加油机中队从40个增加到54个,还需要将作战中队的力量提升近25%。

  F-22机队只能不断升级而不能增加数量

  那么,美军需要这些力量来干什么呢?答案显然很疯狂,就是要求美国空军必须有能力在4种类型的未来冲突中占据优势战:一是在与俄罗斯或中国的新冷战中获胜,二是在一场类似于韩战和越战的大规模地区冲突中拒止中俄参战,三是上述情况同时发生的前提下还能打赢一场短期地区冲突,四是足以保证美军在某些国家或地区划设的多个禁飞区不被打破。

  F-35的机队规模预计会大增

  为此,美国必须大力加强空军建设,扩充的方向主要是:空军将增加数以万计的官兵和一系列先进的飞机及其他能力,包括更多B-52轰炸机、F-35战斗机、F/A-18E/F“超级大黄蜂”舰载战斗机、KC-46A加油机和大量各型无人机,以及空运、情报、监视和侦察以及特种作战飞机。此外,空军将增加以太空和网络安全为重点的作战中队的数量。

  辅助机群的数量能更好地保障战力

  分析认为,根据美军的说法,将空军力量大幅扩充的目标是能够保卫美国,提供有效的核威慑,击败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等大国的潜在“对等威胁”——与此同时遏制恐怖主义威胁。如要满足这些要求,必须每年增加运营成本130亿美元。就此来看,很明显美军认为现在是缺钱缺战机缺人,但谁都知道目前美国空军拥有世界最强最先进的战机,实力比中俄联合起来还要强大不少。就这情况了,还要死撑吗?!(作者署名:军评陈光文)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战机美军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