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空军进行冷战后最大规模扩张 欲增加74个作战中队

美空军进行冷战后最大规模扩张 欲增加74个作战中队
2018年09月19日 21:21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日,美国空军部长希瑟威尔逊称,美国空军因为其在全球的许多任务而负担过重,所以到2030年时美国空军需要更多的人力与战机资源来应对繁重的任务。

  美国空军现在的规模太小了,这就是空军部长希瑟。威尔逊的原话。她今天呼吁美国空军到2030年需要再增加4万人和74个飞行中队,以应对从整个亚洲地区的任务,同时加紧准备与同级别大国的潜在冲突。

  然而,空军部长提到的增加人员与战机的要求并不便宜。一位专家估计这将使美国空军每年的成本接近200亿美元,而且不包括采购新的飞机和设备。

美国空军机队规模增长计划美国空军机队规模增长计划

  威尔逊在美国空军协会年度会议上表明,要完成分配给美国空军的所有任务,那么需要为空军增加实力。这些额外增加的力量包括:额外的22个C2ISR(指挥,控制,情报,监视和侦察)中队;14个加油机中队;9个战斗搜救中队;7个特种作战中队;7个战斗机中队;7个太空中队;5个轰炸机中队;2个无人机中队;1个空运中队。

  美国空军目前拥有312个中队,低于冷战结束时的401个中队。如果威尔逊提议的增加要求得到实现,将使美国空军的中队恢复到386个。

B-21远程打击轰炸机B-21远程打击轰炸机

  美国空军还希望增加其空中加油机的数量,以执行穿越太平洋,中东和西欧空运任务。美国空军还想要另外五个轰炸机中队,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没有新的重型轰炸机投入生产。新的B-21轰炸机要在20世纪20年代中期才能投入生产。100架突袭者B-21将取代现有的20架B-2A隐身轰炸机和60架B-1B轰炸机。

F-35成本限制了采购数量F-35成本限制了采购数量

  美国空军还想获得七个新的战斗机中队。F-35是目前唯一正在生产的战斗机,但美国空军已经警告称,除非降低运营成本,否则能购买的F-35战机数量将会减少三分之一。因此,现在似乎不太可能增加F-35的采购数量。美国空军也正在考虑购买多达300架轻型攻击(OA-X)飞机,这些战机可能会是新增加中队的装备。

老旧的F-16兹待升级老旧的F-16兹待升级

  与此同时,美国空军需要更多的搜救中队。CSAR中队在平时为救援平民徒步旅行者提供各种服务,在战时可以拯救被击落飞机的飞行员。CSAR中队通常使用HC-130J运输机和HH-60G铺路鹰直升机,这些机型能在平时和敌对火力威胁下在陆地和海上进行救援。

  很有趣的是,美国空军还要增加七个新的太空中队。太空中队可以控制自己的太空设备,同时监测潜在敌方鼠辈。如果成为现实,它们将能成为新的太空部队。

  所有这些费用需要多少钱?现在还不知道美国空军将购买多少和什么样的飞机,但将包括数十亿美元的一次性购买成本。长期来看,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的分析师托德哈里森认为,40000名新飞行员的年度人员成本为52亿美元,预计运营成本增加约130亿美元,每年总增加额约为182亿美元,总之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如此野心,是否拥有足够的预算支撑尚且是个值得怀疑的问题!(作者署名:拦阻着舰)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