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副总理感谢土耳其顶住压力购S400 称明年准时交货

俄副总理感谢土耳其顶住压力购S400 称明年准时交货
2018年09月19日 18:41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虽然,美国多次警告土耳其不要采购俄制S-400防空导弹,并且已经决定停止向土耳其交付F-35战机。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土耳其继续执行采购计划。

  而最近俄罗斯副总理尤里·鲍里索夫也公开提到,土耳其将按计划于2019年接收俄制S-400地对空导弹系统。 

  尤里·鲍里索夫在9月17日接受塔斯社采访时称,尽管受到美国的威胁,土耳其依然没有退出购买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防御系统项目,而俄罗斯也将在2019年开始履行交付合同。

  鲍里索夫提到:“我认为金刚石-安泰公司(生产S-400系统的厂家)在未来十年内不会出现生产问题。尽管受到美国的威胁,但我们的传统伙伴以及北约成员 - 土耳其并没有退出这份合同。根据合同义务,安卡拉将在2019年合同规定的时间内接收到S-400导弹系统。

  土耳其成为S-400的第二个客户,与土耳其的S-400合同是在于2017年9月正式签署公布的。根据初步计划,这些系统将在2020年初转交给土耳其。后来俄罗斯方面经过重新评估并在安卡拉的要求下决定提前交付。

  土耳其也将是第一个以25亿美元的价格采购俄罗斯先进的S-400地对空导弹系统的北约成员国。

  与北约系统不兼容的S-400系统号称可以打击400公里范围内的空中目标。

  美国军方官员和政界人士对土耳其购买俄罗斯导弹系统的意图表示担忧。

  美国国务院早些时候报道说,将会对任何从俄罗斯购买S-400导弹的国家进行制裁。(作者署名:烽火君)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