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周军情大事:歼15已具备昼夜起降和综合攻防能力

一周军情大事:歼15已具备昼夜起降和综合攻防能力
2018年09月14日 09:54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018

  09.08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布立法规则,英烈保护法、个人所得税法等7件已经通过。

  我赴南苏丹维和工兵通过任务期内最后一次装备核查。据了解,装备核查是联合国根据与出兵国签订的《谅解备忘录》,每季度对出兵国所提供的装备设施进行综合性评估,并作为对出兵国维和设施、装备予以经济补偿的根本方法和依据。驻沈部队老干部艺术作品展在沈阳举办。

  2018

  09.09

  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在京举行;替烈士尽孝的退伍军人王贵武:“一个儿子十个妈”。

  2018

  09.09

  朝鲜举行盛大的国庆阅兵式,纪念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据悉,这次朝鲜阅兵规模较大,现场观看阅兵群众的人数超过了10万,参与阅兵的军队的人数超过了1.2万人,此外还邀请了130多名外国媒体记者前往平壤采访。

  2018

  09.10

  中央军委通报表彰全军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开国将星仅存15颗:今年已有6名传奇将军逝世。据悉,目前健在的开国将军目前尚存15人,他们基本都是在红军时期就参加革命,平均年龄已近百岁。

  1955年9月27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授衔授勋典礼

  在北京中南海怀仁堂隆重举行。这是授衔授勋典礼现场

  2018

  09.11

  自2018年9月1日起,全军部队在遂行练兵备战等各类急难险重任务期间,官兵伙食补助标准将大幅度提高。“卡卡杜-2018”联演的黄山舰与红方其他舰艇共同参与航行补给占位训练。“中华补给第一舰“洪泽湖舰服役38年后光荣退役。

  海军综合补给舰洪泽湖舰

  2018

  09.12

  “东方-2018”战略演习中俄联合战役演练正式开始。30万部队1000多架飞机参加军演。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今年9月,约有30万军队和1000多架飞机将参加在俄罗斯举行的“东方-2018”国际战略演习。自1981年以来,俄罗斯从未举行过与此次军演规模相当的演习。

  浙江大学生入伍比例连续5年居各省区第一。

  2018

  09.13

  歼-15已具备昼夜起降和综合攻防能力。根据报道,近期海军舰载战斗机某部突破夜间舰基起降技术,多名飞行员一次起降成功,填补了海军舰载航空兵建设的历史空白,歼-15舰载战斗机已具备昼夜起降和综合攻防能力。

  2018

  09.14

  “东方-2018”战略演习展开联合战役指挥演练。

  据北部战区联合战役指挥部副指挥员石正露所说,这次演习尽管参演军种多、兵力规模大、组织协调难,但从联合战役指挥演练的实际效果看,双方的指挥协同和联合行动有条不紊、协调顺畅。也就是说,此次中俄两军官兵同场演练、联动磨合、相互借鉴,在实践中探索了联合作战的方法路子、积累了联合指挥的实战经验。

  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中俄联合导演部

  指挥员在中方导演部进行指挥导调磋商交流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中国海军演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