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侦察机抵近中国东海盘旋 威胁程度不亚于B52

美军侦察机抵近中国东海盘旋 威胁程度不亚于B52
2018年07月24日 10:33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为F-35C舰载机

  近日,据媒体报道,超强台风玛利亚将在近期接近中国东海,美军大批战机紧急撤离东海避难,美军航母也返回军事基地躲避台风。但令人疑惑的是,在这关键时刻,美军居然派出一个侦察机逆风而行,奔赴东海地区执行侦察任务。专家称,这次美军起飞的侦察机一度靠近中国东海上的春晓油气田,并长时间盘旋不肯离去,严重干扰了油气田的正常作业。这架战机的威胁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了B52。

  在大自然的威胁下,人类显得如此不堪,毕竟就连现役最先进的航母,也不是台风的对手,在台风面前,终极会被刮翻,天气武器如同核武器一般,被列入了禁止研发的行列中,毕竟天气武器太过恐怖,如果可以操控天气,那对于整个人类也是很大的威胁,而在如今,哪怕是战机,也会被台风刮到失灵。

  图为F-35C舰载机

  美军的航母前两天正在那边转悠,但是因为接到了总部的指令,因为天气原因,也是转移到了别的地方,虽然航母有可能撑的过台风的袭击但是航母上的舰载机和人员受不了,一架舰载机的价格可不便宜,美军可不想逞一时之勇,把自己的舰载机全部葬送到海浪之中,所以说也是开离了相关海域。

  美军的舰载机主要就是F-35C是最金贵的,仅次于歼-20和F-22的战机,怎么可能是便宜货,哪怕是损失一架,也是够美军心疼的,最主要的还不是战机本身,飞行员的价格更是贵,不是一般国家能培育出来的,所以说这种损失美军也受不了,F-35C其实也就是F-35,不过是类型不一样,属于舰基型战机。

  图为E-9

  因为航母的金贵,所以说各国对于航母的爱惜程度还是非常高的,美军也不例外,虽然说航母可以抗很高等级的台风,但是只要出现了天气问题,都是会让航母撤离的,没人愿意去拿数百亿的航母当垃圾,这次的美军显然是因为关岛的损失意识到了台风的严重,因为在关岛基地,美军很多战机也是因为台风受损了。

  这次在前往东海的飞机名为E-9S侦察机,是根据DHC-8改装的,本来DHC-8只是一款民用机型,但是因为他的航程以及航行速度还有性能方面都比较可靠,也是被美国改装成了侦察机的机型,而这次的侦查确实也是让人难以琢磨,毕竟为什么要冒着风险前往没有任何东西的东海进行侦查。(作者署名:诸葛小彻)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美军航母东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