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称中国有一系统非常危险遭怒怼:主要作用是防御

美媒称中国有一系统非常危险遭怒怼:主要作用是防御
2018年07月19日 14:5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红旗-9防空导弹系统红旗-9防空导弹系统

  自中国崛起后,世界对于中国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甚至是稍微有些和中国相关的信息,都能引发他们对中国的讨论。近日,据美国媒体的一篇报道称,中国有一个系统非常危险。美国在报道中对这一系统进行了分析,但中国网友却对此感到非常的愤怒。

  中国近几年,受到了世界的关注,不仅是因为中国的飞速发展,更多的还是因为中国在一片封锁中突围而出的能力。而这也是西方国家最害怕中国的地方。虽然中国发展较晚,但现在的中国已经在诸多领域逐渐赶上了同西方的距离。

中国导弹防御系统中国导弹防御系统

  近日,美国媒体称,中国正在开发新一代的地对空导弹防御系统,虽然细节并不是很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种新武器的设计是为了应对从飞机到巡航导弹等各种威胁存在的。美媒表示,“与前几代防空导弹先比,这一新型防御系统的作用范围更广,技术水平也更高,中国也因此成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个,能自主研发生产防空导弹系统的国家。”

  同时美媒还援引中国一位教授的话称,“这套控制系统的任务就是引导一根针飞1000公里,刺穿另一根针的针眼。我们的任务就是将这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变为可能。”

  目前中国已经拥有了S-300、S-400以及红旗系列防空导弹系统。此前俄罗斯的S-400接收新型导弹的消息,就让中国受到极大的关注。美国媒体也直言,“当前一代中国的地对空导弹防御已经够糟糕的了,未来的武器将是一个更大的问题。”也正是这句话捅了“马蜂窝”。遭到了很多网友的怒怼。

中国防空导弹部队中国防空导弹部队

  “这只是一套防空系统,最主要的作用是防御,它只在受到攻击时才会被用到”,“美国是已经不行了么?连个防空系统都这么小题大做?其实只要美国消失了,那世界就正的太平了。”“美国是攻击阿富汗、伊拉克这种几乎没有防空能力的国家,打习惯了么?是不是世界上所有国家都要如美国所愿才是好的呢?”

  目前中国最新的红旗-19导弹防空系统已经处于研制当中,依据网络上的资料,它早在2010年就完成了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的试验。中国的成长可以说一次次的超出西方国家的预料,也正是因为这样,美国对中国几乎是毫无办法。(作者署名:前沿哨所 智忠)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