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57可兼顾远/近程多种作战 俄军方却只肯下12架订单

苏57可兼顾远/近程多种作战 俄军方却只肯下12架订单
2018年07月17日 18:1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报道,在上个月末,俄罗斯国防部长谈到,最近将签订一条战机购置的合同书。合同签订之后,购买的苏-57这一型号的战机将在一年后到达俄罗斯。

  同时他还表示当前俄罗斯军事上的大部分调整都是在为这一型号的战机购入计划作铺垫,准备购入的战机中,有两台已经逐步进入最末期的检测阶段。而这一型号的战机性能测试,在前段时间的叙利亚战争的实战中逐步进行。实战测试中,苏-57的综合性能表现优越,综合能力极高。

  合同中购入的苏-57战机一共是十二架,这十二架战机预估可以在明年这个时候抵达俄罗斯,进入俄罗斯军队进行服役,完成购入计划的全步骤。这款俄罗斯新购入的战机用途功能广泛,作战可以兼顾远程战役和近程战役,水陆空三面均可有效防御和攻击,战机的综合技术水平和战术配合水平都较高。由于其优越的性能,土耳其等国家都对这款战机显现出了不小的好奇和喜爱。

  这一款战机在八年前就已然面世,只是试飞时间和检测调度用时稍长。早在三年前,俄罗斯方面就不断有关于这款战机定型的消息流出,但是最后的决定计划却迟迟难有进展。不知道这次的合同签订,能不能顺利进行,开启这款战机的俄罗斯正式服役之旅。(作者署名:利刃/HT)

  《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出鞘》完整内容可扫描图片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俄罗斯苏57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