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已建造万吨海警船和055大驱 又一同级大船要来了

中国已建造万吨海警船和055大驱 又一同级大船要来了
2018年07月12日 18:3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 wind63

  前些年的中国海警建造了万吨级执法公务船后,中国海军也建造了055万吨大驱。这两种万吨级大船给中国海警和中国海军带来了巨大的战力提升,然而最近黄埔文冲造船厂中标了为中国海事局建造万吨级海事巡逻船,中国一下子又多出了一型万吨级大船。

  该船的设计参数为:船长为165米,船宽为20.6米,船型深为9.5米,船员100人,可载获救人员200人,入级CCS。

  此型海事巡逻船由多项功能集于一体:

  一。执法能力:

  进行领海内的巡航、海上协调与指挥、对内防范船舶污染,并可担任海事的指挥舰。

  二。海上救助:

  具备一定的深远海人命搜寻救助能力、应急物资储备和提供的能力,可实现以本船为中心110海里范围内的空海一体综合执法、人员物资转运等功能、实现夜间搜寻救助。

  三。其它功能:

  具有较强的信息收集处理和传输;最大抗风等级12级,满足无限航区要求,耐波性能优异;首次实现减振降噪需要满足COMF N(2)V(2)的要求。

  从该船的模型和CG图来看,此型海事巡逻船的外观十分美观大方,完全超越了万吨级海警船的颜值。她可搭载一架直-18直升机,拥有一座大型机库,直升机起降甲板后方有一个多功能区可以搭载物资,下层甲板有施救区,用于打捞落水人员,舷侧还载有快速施救艇。

  可以肯定的说,该型海事巡逻船是集通讯指挥、搜救施救、防污运输于一身的大型海事执法母舰,未来她将大大的提升中国海事局船队的执法和作业能力。(作者署名:浩汉防务 wind63)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巡逻船中国海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