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055除电磁炮外还将配一科幻武器 弥补航母编队短板

我055除电磁炮外还将配一科幻武器 弥补航母编队短板
2018年07月12日 15:50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早在一年前,也就是2017年的时候,我国就有两艘最新的大型驱逐舰下水接受检验,一年以后的今天,另外两艘大型舰也下水进行检验,它就是055型驱逐舰。与之前所有国产驱逐舰相比,055型驱逐舰的优势更加明显,各方面的性能都有了一个质的提升和飞跃。

  就说排水量吧,055型驱逐舰的排水量不是一般的高,这是国产的第一艘排水量过万的战舰,甚至有不少专家表示,这也是整个亚洲整体实力最强的驱逐舰。就其功能来说,可以防空袭、防导弹、反潜艇等等,对信息的感知和搜集能力也非常强,就连海上作战也是能够胜任的。

  关于055型驱逐舰,大家公认的是该舰的性能指标已经达到了世界大型驱逐舰的标准,就算是跟俄罗斯这样的工业大国相比,就技术和实力来说,也是可以相提并论的。不管是单独执行海上任务还是配合集体作战,055型驱逐舰都是非常靠谱的。

  如果055型驱逐舰被顺利编入航空母舰的编制,那么之前一直存在的航空母舰的短板,或许就此找到了解决的办法,第一,055型驱逐舰让航空拥有了可以发射巡航导弹的能力,第二,055型驱逐舰还可以协助航母对导弹进行拦截,第三,055型驱逐舰完全可以成为整个航母队伍的指挥官。

  在未来,055型驱逐舰将会全方位的利用起来,主要用来为航空母舰保驾护航,到时候,我国航空母舰的作战能力将会得到极大的提升。相信我国航空力量在不久的将来会让世界为之赞叹。(作者署名:利刃巨透社)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