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爆料称中国C919暂停试飞 2架测试机同时试飞打脸

外媒爆料称中国C919暂停试飞 2架测试机同时试飞打脸
2018年06月27日 12:2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C919大飞机C919大飞机

  我国在制造业方面的任何风吹草动都备受外媒的关注,前不久外媒爆料称,我国有一款大飞机在试飞的时候出现问题,现已全面暂停试飞。结果,消息曝出还没多久就被“打脸”,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国外媒体前段时间称,我国C919客机在进行试飞测试的时候,升降舵上的复合材料出现剥落的现象,导致C919客机暂停试飞进行修整,并改装了尾翼、邮箱和襟翼,这个过程大概用了3个月。

  然而,现实总是让外媒出乎意料。近日,我国第二架C919测试机在上海浦东机场试飞。没多久第一架C919测试机也在阎良进行试飞,这两架C919测试机同时试飞可以说是给了外媒“当头一棒”,以试飞的实际行动击碎了谣言。

C919试飞C919试飞

  据悉,这两架有数据显示,两架C919测试机同时试飞,部分操稳试验和系统检测已完成。官方数据表明,位于上海的第二架C919 测试机试飞时间为1小时34分,进行了性能、操稳检查等试飞任务和测试改装;位于阎良的第一架C919测试机试飞时间为3小时10分,进行了地面改装和载荷标定。

  不仅如此,《科技日报》最新报道称,复合材料机翼典型盒段静力和损伤容限试验在中国商飞北研中心完成。据了解得知,该试验满足了相关国际民机适航要求,标志着我国已经掌握满足适航所要求的大型民机复合材料主承力结构强度的验证能力,为后续试验和研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919试飞C919试飞

  而且,最新消息26日上午7时05分,我国第二架C919客机在上海浦东机场继续开展试飞工作,而且该航班动态已经能在百度查询的到。据悉,此次第二架C919客机在上海完成试飞任务以后,将于近期转场至东营基地。

  近年来,我国航空业发展速度飞快,有媒体称,截至目前C919国外用户高达28家,订单总数高达815架,预计未来订单数将突破1000架大关。此前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李健透露,中国商飞正在力争让C919在2000年前取得中国民用航空适航证,并在2021年向用户交付首架C919。

  由此可见,我国民用航空业不仅没有向外媒所说的那样,反而正在积极的试飞测试,并且还拥有大批用户的青睐。目前,中国商飞也是平常心对待这件事情,并且所有计划在按部就班的部署着。(作者署名:前沿哨所 叮允)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