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平民持枪量超过全国人口总量 每百人持枪120支

美国平民持枪量超过全国人口总量 每百人持枪120支
2018年06月20日 16:13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联合早报6月20日援引华盛顿邮报报道,日内瓦高级国际关系与发展学院“轻型武器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平民持枪数量超过全国人口总量。

  消息指出,2017年美国总人口为3.26亿,而平民持枪量却超过了3.93亿支。该报写道:“在美国,平民持有的枪支数量超过了3.93亿支,也就是说,如果每个男人、每个女人、每个孩子各一支,还剩6700万支。”

  日内瓦高级国际关系与发展学院在调查报告中指出,2017年,美国人口占全球人口的4%,而平民持枪量却占全球的46%。

  消息称,美国每100人持枪约120.5支,也门次之,每100人持枪52.8支。而印度平民持枪总量为7110万支,仅次于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