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士兵没少偷鸡摸狗 一机械师曾酒后开走C130运输机

美军士兵没少偷鸡摸狗 一机械师曾酒后开走C130运输机
2018年06月19日 17:53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很多人以为美军训练有素、装备精良,殊不知它们监守自盗更有素、盗取的东西也更精良。

  最近加利福尼亚州一名疑似逃兵的美国国民警卫队士兵盗走了军营里的一辆M577装甲指挥车,在公路上狂奔近100公里后才被拦下,至今都不清楚这名士兵为什么要盗走部队车辆,不过美军内部管理混乱的现象再度引起人们的注意。

  一辆没有武装的指挥车不足以造成太大的损失,让民众恐慌的是曾有一名精神失常的退伍士兵,盗走了一辆M-60坦克飚上公路早造成极其惨重的损失,不仅碾压了数量众多的汽车还撞坏了大量的基础设施,美军形象也因此一落千丈。

  当坦克被偷走的新闻还在震惊世界的时候,更不可思议的武器偷盗事件接踵而至,美国希尔空军基地的两名安保人员监守自盗,利用一辆皮卡偷走了3台F16战斗机上的发动机打算出售换钱,如果这些发动机卖给中国歼10至少提前5年飞上天(终于知道伊朗的雄猫战斗机为什么能用到今天了)。

  此后美国华盛顿州、北卡莱罗纳州的军事基地以及阿富汗前线的军营里经常出现军用品丢失的现象,包括望远镜、突击步枪、夜视仪等敏感的单兵装备,这些装备被士兵盗走后销往世界各地甚至出现在网店上,有很多装备已经落入一些反政府组织手中。

  比起坦克、枪械、发动机这些小型装备,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一名美军机械师偷走一架C-130大力神运输机,这名叫做Paul A。 Meyer在役机械师多次请假回家看望新婚不久的妻子,在上级不准的情况下借醉酒盗走一架大力神企图从英国基地飞回位于弗吉尼亚的家中,不幸坠毁在大西洋,(都是酒驾惹的祸啊)。(作者署名:利刃)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