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军歼15可炸瘫英航母?英网友:要和中国搞好关系

我军歼15可炸瘫英航母?英网友:要和中国搞好关系
2018年06月18日 17:02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F-35F-35

  英国最近出来一件轰动世界的大事,英媒声称一名前罗斯莱斯员工可能向中国“泄露F-35信息”,目前仍在审查阶段还未证实。有网友表示,可能是因为中国军力发展太快,所以这个事情才会导致英国如此紧张。

  早前,英国媒体也曾表示,中国近年来的军事力量一直在壮大,如今中国公开展示的任何一种武器装备都让人赞叹,尽管中国在整体军事实力方面仍稍落后于部分西方国家,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个差距正在快速缩小。

  英国媒体指出,一架架先进战机构成了如今中国的空中力量,歼-20隐身战机、歼-15舰载机、运-20运输机,还有即将要服役的轰-20等,每一架战机都拥有极为先进的性能。虽然说总体稍逊于美国,但与英国相比还是绰绰有余的。

歼-20隐身战机歼-20隐身战机

  而且,中国的海上力量同样不可低估,特别是近年来中国的造船速度,快得简直令人不可置信,但中国不仅保证了造船的速度,还保证每艘舰船的质量。像075型两栖攻击舰、航母、核潜艇等,排水量之大,性能之突出,这些可都是中国实实在在的兵力。

  不仅如此,英国国防部近日还表示,中国的歼-15舰载机有足够的把握用一枚炸弹炸瘫“女王”2号舰。原来,英国新型“伊丽莎白女王”级航母2号舰基本完成下水,但由于“女王”2号舰的落地窗设计,近失弹会震碎这些玻璃,从而导致航母丧失部分性能。

  其实,不管西方国家如何评价我国,我国一直在默默壮大自己的实力。而且小编认为,西方国家对我国的评价似乎都忽略了一点,评判一个国家不能只看到它的军力国力,更要关注的是这个国家实施的是什么样的政策。

英国“女王”级航母英国“女王”级航母

  之前,一位英国网友也评论称:“中国一直都不是一个可以忽视的国家,在历史上中国不是一个可怕的国家,关键是中国是一个始终稳定的存在。而且如今中国既有人才又有技术,我想我们国家现在应该做得是与中国搞好关系,因为中国从来不会背叛、伤害它的盟友。”

  “中国速度”正在越来越快地发展着,只能说在某方面可以超越英国。但正如英国网友所说的,友好合作关系或许才是西方国家需重视的问题,或许考虑和我们做朋友是个英国一个不错的选择呢?(作者署名:前沿哨所 叮允)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造船航母英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