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歼20或正进行新技术革新 全天候出海作战将成现实

我歼20或正进行新技术革新 全天候出海作战将成现实
2018年06月13日 15:45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现在大家争论的一个东西便是我国最近研发出来的歼20,在我国没有第五代战机的时候,很多人就开始说国家的研究投入能力不行,等到研究出来了之后,很多人认为它比不了国外的一些第五代战机,可是现在第五代战机也没有几个国家研制出来,而中国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国家之一。然后因为对于歼20来说,我国没有实战的环境来给它进行锻炼,就又有人说歼20不适合作战,中看不中用,所以官方曝光了歼20夜间训练的照片,用此来证明歼20适合作战,也适合全天候作战。

  官方更是给出了说明,指出歼20和歼16以及歼10c相互配合,可以组成最强战机体系。在作战时,可以对核心目标进行精准打击,现在能把战机做到这种程度的国家放眼全球都特别的少,更不用说在亚洲了。更何况歼20可以做桶滚动作,而歼20的桶滚动正在为未来驱离外机做准备。最近网上有歼20出海训练的照片,而这些图片正是对那些造谣歼20不敢出海拦截,不能够空战的谣言所做出的最有力的回应。歼20是我国的一个杀手锏,是我国花费了许多的人力物力财力所造出来的一架战斗机,绝对不会让它只是一个空架子。

  现在国际局势愈加紧张,美国对中国虎视眈眈,歼20对我们解决来自于太平洋上的压力有重要的作用,歼20之后必定会在关键时刻发挥巨大的作用。(作者署名:军事家)

  《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出鞘》完整内容可扫描图片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